开总9291

我一只开 抢了三张演唱会的票子。

【烨姬】万万没想到 3


【韩烨视角】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当上了出题老师。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我的皇帝爹身体不好、半死不活了,所以要我去帮他盯殿试。


也行,也不是不行,反正我感觉朝中有我爹没我爹一个样。


大臣让我不要光顾着看,出点题。


大哥,你们这是全国状元候选人,叫我来出题?我是不是有点虚啊?


我抬起头,目光坚毅:“你们算一算sinα²+cosα²等于几?”


底下人颤颤巍巍探头:“殿下,什么是塞迎?什么是阿发。”


我想了想正弦余弦古代就这么叫了,于是我说:“就是正弦余弦!阿发指任意一个角。”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见识了一场数学的推导。


全国文科前十名的人在我面前用一堆纸推算。我的天哪我是不是创造了历史!


正当我喜滋滋地靠在龙椅上打盹,我听到了一声清亮的嗓音:“不用算了,等于1。”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老婆也是穿越的。


我激动地睁开眼睛,看见我漂亮老婆被侍女搀扶着走到殿前。我声音颤抖,小心翼翼地问:“那太子妃能不能对出这个对子。”


“但说无妨。”


“碳氮氧氟氖。”


“镁铝硅磷硫”


“为什么不是钠镁铝硅磷?”


“傻逼,对对子要看偏旁的。”


“可你偏旁也没对对啊?诶我错了!”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被老婆打了。


“老婆,这是……是殿试,给我点面子。”


“你要什么面子?你装的还挺像?”


老婆对我挺好的,这句话是对着我耳朵小声说的,嘿嘿。


老婆拍了拍我的肩膀,回去了,我老婆真好嘿嘿嘿。

下朝了!下班了!回寝宫!我快乐地走到老婆寝宫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声音。


“是谁在唱歌?”


“for you。”


对不起真的没忍住就接了……



【姬发视角】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公公死了。


哦不是太监,是真公公,就是我老公他爹。


意思是我的智障老公要登基了。天哪,我真的很担心他能不能治理好这个国家,有点难以言喻。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老公登基以后发布的第一条指令:所有6-18周岁的青少年和所有需要上早朝的大臣,不论男女,每天卯时必须做三分钟的规定广播体操,并朗诵任意圣贤书直到辰时。


韩烨还当场给大家表演了广播体操的做法让大臣布置下去。这可真是,自己淋过雨,要把别人的伞全部撕碎啊。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这个身体才十七岁。


操他妈我也要起床做广播体操啊?


狗比韩烨,刚好卡着十九岁,现在正坐寝宫在外面嗑瓜子,边嗑边给我和上朝的大臣打节拍:“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现在开始,预备节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会变成领操。


我的智障老公看着底下大臣做操做的歪七扭八,眉头一皱:“姬发,上来领操。”


操他妈我中学的时候天天被老师说做操手伸不直,现在还他妈能领操,受不了了,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来你们看皇后娘娘,这个手臂没有夹紧到耳朵。”韩烨扶着我右侧的腰,把左侧的竖直的手臂直贴近耳朵,然后乘人不注意掐了一下我的腰。


草,他不是想要我领操 他他妈的……是想吃我豆腐!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