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总9291

我一只开 抢了三张演唱会的票子。

【烨姬】万万没想到 4

姬发视角: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一个领操直接把我的母国跳破防了。


有个刺客,额,据说是我曾经的部下啊,他翻墙进来,跪在我面前说:殿下,大靖太子欺人太甚,居然要您跳望都城,是可忍孰不可忍!


怎么就不能忍呢,我哪儿知道西岐的都城在东边在西边呢,韩烨做操有看方位的习惯吗?他又不是风水先生了。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的部下要我谋反。


不是,我就一个穿越来的咸鱼!我谋反什么?!我没有那个脑子啊!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最后决定自杀。


那个部下注视着我的眼神太热烈,我看到了他把对自己国家的爱寄托在我身上,可我,我不是他们的太子,不是他们的殿下,我只是穿越而来占据了别人的身体,我做不到。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但是嘛……我想了想,还是给韩烨留了一封遗书再自杀。


韩烨视角: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开始领着大臣跳广场舞了。


起因是我的老婆和我说内外大臣都多大年纪了,还他妈青少年广播体操,你是想逼死他们吗?


我:好像有那么一丝道理。


于是我开始物色广场舞,我老婆说:“望北京吧,又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爱国教育,就是把北京改成望京城吧。”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望京城把西岐残余势力跳破防了。


是这样的,当我把这个舞推广到大臣之间,大臣都跳的很开心,于是回家教自己老伴,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开始望京城。


不知道怎么回事,谁传出去的这个舞是我老婆编的,西岐的残余势力以为他们的王在宫中受苦借此曲表达对故乡的思念,纷纷破防起兵谋反。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会被逼着杀死自己的皇后。


内外局势堪忧,大臣们纷纷启奏要我废后,并杀了我老婆,我不答应。拖了三个月,我知道那些大臣饱读圣贤,言辞犀利,我说不过那些大臣,只能晚上抱着我老婆,但是又不敢和他说这些事。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老婆居然自尽了。


他给我写了个遗书:反正是穿越的,死了指不定就穿越回去了呢?


还给我画了个笑哭的表情。


反正是穿越的,这个国家是大靖还是西岐和你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攥着纸条红了眼睛。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老婆诈尸了,下葬之前,他突然睁开双目,定定地看着我,我赶紧打开棺木。


“你不是阿烨,你是何人?”


哦你不是我的发发。


我找了一根柱子撞死,反正我死了原主就回来了,一团乱麻的国事还是他来解决吧。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穿越回来了。


“129号床病人醒了!”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是哦,我经历了一场车祸。


等我稍微好了一点,我被移到普通病房,我的身上缠了太多纱布,动不了,有天晚上,疼的要命,我有点想哭,我好想我老婆。


“傻逼,哭个屁。”


我听到一阵微弱的声音,我费力地直起身子,看见我隔壁脚对脚的床上躺着的那个人,不就是我老婆嘛。


彩蛋:还是韩烨视角


“呜呜呜老婆我好想你呀。”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