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总9291

我一只开 抢了三张演唱会的票子。

【理砂】义母今天让义父完全标记了吗?

被剧情帅到了迅速建设一些

ABO 传统AO文 正文3.5k



  拉帝奥的学生们现在都挺都汗流浃背的,课堂开始的时候大家就隐隐觉得哪里不对,教授阴沉着脸,心情看起来不太好,总不能是因为今天起来眼影打多了。同学们战战兢兢地挺过一分钟,教授随手拿了前排同学放在桌角的作业,同学们霎时间对着那人投出同情的目光。教授翻到上节课布置的内容,看似漫不经心地检查了起来,看着看着他皱起眉头,冷冷地瞪了一眼那个同学,开始拿起书和大家对答案。

  随手拿的作业本前三题都错的一塌糊涂,问大家应该怎么做,班上也没人敢吱一声,都把头埋在作业里装鹌鹑。啪地一声,教授把作业本拍在桌上,开始骂人。

  今天教授心情应当不太好,学生们同时心想。虽然教授平时也会在课堂上骂他们蠢,但是他一般边讲题边开玩笑边讽刺两句,今天居然集中时间骂了整整五分钟,太可怕了!

  拉帝奥教授——他更喜欢学生喊他真理医生,是个实打实的Alpha。很显然,他就是小说中那种高大帅气的A,有体面的工作、不菲的收入,与小说最大的不同在于他身边并没有趋之若鹜的Omega——他太毒舌了,之前喜欢他的O和他表明心迹,他随手拿了张卷子给人考试,发现面前的O一脸崩溃,便以“你看起来不太聪明,我们不合适”为由拒绝了,从此他身边再也没有什么人敢表白。

  被当面确诊为不聪明,怎么想都有点地狱吧。

  其实真理这样说,也没有什么坏心眼,他只是真诚耿直地觉得其他人傻傻的。这种傻不影响他心情的话,偶尔看他们犯蠢还是挺可爱的,可若是长时间和某个笨笨的人一起生活,那真理就觉得他们不太可爱了。

  就是这样的一个真理医生,这样一个拉帝奥教授,校园论坛前段时间竟然传出了谣言:教授他,也许,可能,maybe,谈恋爱了。

  最开始是上个月的某一天,拉帝奥教授走进教室,头发像是梳得匆忙,平时打理漂亮的偏分带卷的括弧刘海,那天被随意地别在耳后,一低头还会有几缕从耳后落下。

  他平时喜欢以石膏头示人,浅金色发卡就是他自由转换在旁人眼里显然是没有打理过。拿走作业的时候,前排几个对信息素气味敏感的女同学闻到了一股陌生的omega信息素。

  如果是其他老师,基本上就是石锤有对象了,可是拉帝奥教授的话……那就难说了。于是论坛连用了“可能,也许,maybe”三个不确定词汇来传这件事。

  此事在论坛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广泛的震惊。讨论了三天三夜,进行一轮大投票之后有了个初步共识,大家几乎一致认为:如果是拉帝奥教授本人的话,能谈恋爱应该属于造谣的水准。

  可要怎么解释这一个月来,教授除了今天早上,每天心情都很好?

  论坛有一篇统计《教授再骂我一次》,这是全校论坛最火的帖子,楼主记录了每天真理医生在课堂上骂了多少次蠢货。

  大家惊奇地发现,拉帝奥教授之前骂人的次数非常平均,每个月跟有kpi一样,骂得差不多了就不骂了,而这个月的骂人次数,截至今天之前,比前几月降低了百分之八十。

  时至今日,也就是本月的月底,在教授早上连续不断的舌灿莲花下,这一个月的总量,仅用一天,一节课直接拉回了平均值。

  所以真的有kpi吧……

  于是有人在《教授再骂我一次》的帖子里弱弱地说了一句:合理怀疑教授是这个月真谈恋爱了,今天他对象终于回头是岸,觉得他太烦了把他踹了?

  这下整栋楼突然都沉默了,这条发出去后,帖子就像被封了一样安静如鸡,根本没人敢搭话。

  现在大家真的都直觉:拉帝奥教授,也许,可能,maybe,真的在今天失恋了。万一他打开论坛,看到谁戳他痛处,骂更凶了怎么办?

  没人想要触这个霉头。

  此时的拉帝奥教授并不知道自己在论坛上已经变成了苦情人设,他正在教学楼上顶楼的小花园把看起来嬉皮笑脸的砂金逼至角落里。砂金一脸游刃有余地仰头,和他对视,实际上抱在胸前的手紧紧攥着着自己的袖子。

  学校教学楼的形状很崎岖,像两个高矮不一的长方体紧紧挨在一起。老师办公室那半楼比较高一些,于是矮一些的那半边屋顶,校长弄了个学生免进的小花园。他比较品味独特,不管不顾种了非常多香味各异颜色杂乱的花。

  不知道抽了什么疯,校长还让那些花永不凋零,春夏秋冬的花扎堆起来开在一处,进去后树枝藤蔓几乎把人胸口以下的位置遮了个严实。

  气味杂乱,坐下又几乎能被完全遮挡住,学生还进不来,这里几乎是本校教师情侣约会圣地,为了避免尴尬,大家进出花园都会在教职工群互通有无。

  被教授逼至角落的砂金,就是只存在于校园传说里的拉帝奥教授真理医生的神秘“对象”。

  对象打引号,砂金看来他俩在关系上应该是“标记搭子”。砂金曾经当过奴隶,他是个漂亮的Omega,分化的时候,腺体上就被人刺上了编号。

  奴隶主是个Alpha,他恋A,但是Alpha这种性别天生就会被Omega吸引,于是只要他的Alpha表现出被吸引,那么对应的Omega就会遭殃,被抓走刺上数字。因为痛苦而求饶的Omega会被放过,但砂金一次也没有求饶过。

  砂金长得漂亮,本来就很招奴隶堆里的A喜欢,奴隶主对他更厌恶,从分化以来他就没有逃掉过一次刺青。

  脖子上的数字串逐渐变长,项链似的从腺体到锁骨窝,缠绕在他脖子上。那是他后来杀了奴隶主,爬上高层,也无法抹去的印记。

  腺体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反复在腺体上和腺体周围刺青,让砂金有了一定的后遗症,发情期时,抑制剂是不管用的,他需要alpha的临时标记。

  解决这件事的办法,是发情期之前一天,去酒吧或者咖啡店找一个看的顺眼的alpha,请他们帮个忙咬一口。左手一沓钞票,是给他们帮忙解决的报酬,右手拿着枪抵着他们的腹部,防止他们欲望上头做出什么事。那些alpha大多被被枪吓得咬都咬不利索,多少有些无趣。

  拉帝奥教授倒是挺有趣的,砂金刚和他认识的时候也想过让教授帮忙咬自己一口,可是教授的嘴太毒了,砂金怀疑提出这个请求,拉帝奥会直接对他吐出蠢货两个字,于是作罢。

  有意思的人太少了,难得拉帝奥是真正让他感兴趣的人,砂金还是想试试,索性每次见他都会状似无意地把衬衫领往下压一下,隐隐约约露出自己腺体周围的纹身上缘。逐渐熟络的拉帝奥教授评价砂金每天都像花孔雀开屏,砂金觉得好笑,孔雀开屏是求偶,教授看懂了孔雀开屏却看不明白其中深意,也不知道白痴二字说的到底是谁。

  勾引不开窍的木头是非常难的一件事,勾引一个毒舌的不开窍木头更是难上加难,砂金被挫得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直到有一天真理先生在他面前开始思考他这才惊觉为什么自己成功不了——天哪,别人的难度是勾引木头脑袋,他的难度是勾引石膏脑袋!这难度加的多少有点太大了,看着那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石膏脑袋,砂金第一次感觉自己练度可能有点不够。

  砂金本打算再磨磨,可发情期到了还是需要人咬。上个月的发情期,他像往常一样他找了个清吧坐下,开始物色今天的人选。清吧里灯光昏暗,他看不清别人的脸,有人见他看过来,远远地举起杯子,像暗号似的,砂金走过去,看清楚人长得还算不错,于是和那人碰了杯。

  第二天约了拉帝奥吃午饭,昨天的alpha咬的挺重,范围也挺大,数字被牙印完全遮盖住。砂金莫名觉得心虚,他拽了拽衣领,遮住了那点咬痕。

  他比约定时间晚了一些,快到时发信息让拉帝奥先点餐。到了餐厅,拉帝奥教授早就在座位上等着了,餐前面包刚好被端上来。砂金拉开对面的座位坐下,低着头等着拉帝奥精确到秒地告诉他迟到了多久可对面半天没说话。砂金略带疑惑地抬,头发现拉帝奥正盯着他的脖子看,他抬头也没有移开目光。被盯着的时间有些过长了,砂金有些不自在,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领口,却在摸到的瞬间一惊——那咬痕在赶路的过程中从落低的领口露了出来。砂金几乎没有犹豫,就抓紧了自己的领口。

  拉帝奥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掰开面包,用刀切了一点把鹅肝抹在面包上,然后他盯着手中的面包半天没动。静默半晌,拉帝奥抬起头:“对自己身体好一点吧,砂金。”

  砂金略带疑惑的目光和拉帝奥碰撞,拉帝奥别开了眼睛,余光看见砂金紫色的眸子闪了闪,拉帝奥开始用刀在抹好的鹅肝上乱蹭:“我的意思是,每一个月,你身上的alpha信息素都不一样。我知道你的身体情况不容你用抑制剂度过发情期,但是一个月换一个alpha,体内的信息素过杂,可能会信息素紊乱,对你身体来说可能负担更大。”

  “谢谢关心拉帝奥,”砂金听到他这话不恼,反倒是放松了下来,他放下刀叉,撑着脸笑,“咬咬脖子的临时标记而已,发情期过后,信息素都代谢完了,大概率不会信息素紊乱的。”

  真理医生没有因为他的话放松下来,他的手指紧紧捏着刀柄:“谈个合作吧,我可以每个月给你固定的信息素。”

  “哦?”砂金面上露出游刃有余洗耳恭听的的样子,餐桌下小腿却绞在一起,“你想临时标记我?”

  “长期的,”真理抬起头,“每个月我都会给你提供标记和信息素帮助你度过发情期,而你,也不需要每个月找其他alpha。”

  至于为什么这个月月底,快乐的真理医生变成了愤怒的拉帝奥教授,就要从砂金这个月的发情期开始说起。

评论(510)

热度(33448)

  1. 共2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