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总9291

卡文 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 腰腿酸痛精神不振 仿佛大脑被掏空jpg

【烨姬】万万没想到 1

【韩烨视角】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穿越了。


此刻我的老婆,哦,这位现在应该叫太子妃,双目紧闭,身上全是红痕,躺在床上流眼泪。


一定是我昨天太猛了。


“殿下可以折辱我,恳请殿下放过西岐百姓。”“嘶……”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的身体原主喜欢玩qaingzhi 普雷。怎么办,我现在是骑虎难下,我老婆长得有点好看,所以他红着眼祈求我的时候,我承认我僵住了。


“殿下,求求你。”


“……你你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我叫韩烨,我的老婆长得很好看、还是别的国家的新君。但是原主打赢了他们国家,并且娶了他。


要我说原主多半就是暗恋人家不敢说,不然谁他妈有病似的,打赢先把敌军首领娶过门、还他妈母仪天下。


但是不重要,我也对我老婆一见钟情了,原主去他妈,我要追求我老婆。


“发发你看这红梅好看嘛?我给你折了一枝。”


“殿下……”怎么我老婆还哭了呢,诶不要大雪天脱衣服啊喂!嗯?这个我老婆背后怎么有梅花纹身。


哦是原主那个变态干的。天哪,原主竟然是个变态,我快哭了,在线等,怎么才能追到有心灵创伤的老婆呜呜呜呜,原主作孽干啥还要我还啊呜呜呜。


【姬发视角】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穿越了。


穿越的时候原主还在被gao。


我去你奶奶个腿,臭流ma——哦这个人有点帅的, 硬生生住手。


“你,居然敢反抗朕,来人。”他挥了挥手,下人端了一盘子工具,他拿起来就用针在我背上扎。“我草好痛你是biantai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刚穿越过来就被迫在背上刺了朵花,凭借原主的记忆我知道他和昨天那个男的是夫妻,不过不是自愿哒,是打了败仗,战胜国的那个太子他故意折辱原主。


呸,打了败仗折辱的方式多了去了,结婚算个屁折辱,这个男的铁是暗恋原主。


等一下,他一个太子居然还自称朕,他爹看来肯定是管不住他了。


我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背上的花,妈的!我怎么这么漂亮。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的“夫君”喜欢来强的,其实蛮爽的,但是装要装的宁死不屈一点。


“我大 靖的国花刺在你西岐君王的背上,是不是感觉很屈辱....”


额,你要是真想我丢人,你应该把花拉我脸上,让天下人都笑话西岐国君被擒,而不是刺我背上只有你能看见,这算个屁折辱。但是我不能表达出来,我只能装着含着屈辱的热泪开始求情。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老公突然转了性,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像个二傻子一样天天在我身边喊发发!发发!


嘶,难道这个男的终于承认自己暗恋我了?不对劲。特别不对劲。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的傻狗老公今天又转回了原来的样子,大冬天给我摘了朵梅花,妈的傻逼,冷死我了。为了保命我脱了外套,妈的能不能不搞雪地普雷啊鸣呜呜,好冷。


“啊啊啊不要脱衣服啊!”他害羞地给我拉上衣服跑了。


怎么回事?好怪,太怪了....我真的越来越看不懂男人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