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总9291

卡文 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 腰腿酸痛精神不振 仿佛大脑被掏空jpg

【烨姬】万万没想到 2

【姬发视角】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的夫君突然对我说:“太子妃,以前的事情是朕错了,朕想与你重修旧好。


”旧好?盒盒。按照原主的记忆,他俩本来是棋逢对手惺惺相惜,韩烨让他动了心,又灭了他的国,渣的一塌糊涂。“你有病吧,我们俩有什么旧好?”


“那我们重新开始嘛?” 他突然说。


“哈?”重新开始?这个表达算怎么回事。


我觉得这个韩烨今天怪怪的,是真的怪怪的,不是我对他的印象坏?


“哦,朕的意思是,帝后伉俪情深,举案齐眉,方能稳定民心,不负恩泽。” 


嘶……神他妈帝后,你还没继位啊你个傻狗。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为了阴阳怪气我老公,我点了一出京剧,点的白蛇传。


当台上人唱到:“才对双星盟誓愿你又随法海入禅堂。”我余光撇了撇我老公,嗯,他肯定能看出我在阴阳怪气他,一边说和原主一见如故想结拜为兄弟,一边把原主国家灭了。


我叫姬发,万万没想到我的老公是个傻的。我点了一首阴阳怪气他的京剧,谁知道我一回头,看见他撑着脸,一脸痴汉地看我:“发发,你好可爱哦” 妈的什么情况啊?这人他妈听不懂吗?我在阴阳他啊!草!


【韩烨视角】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在厨房翻车了。


你们可能很难相信,古代的厨房可真难用啊,根本没人告诉我这里火这么难控制的——所以我压根不知道这件事。


“陛下,您保重身体啊!”旁边的小太监一脸担忧。


盒盒,我踏马再这样天天坐着批奏折我迟早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痛肩膀痛,你们这又没有鸿茅药酒!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居然因为胡椒太贵,往鲫鱼汤里放胡椒的时候被人给阻止了。


“殿下!您不能这样糟践东西!”


“喵的,这玩意你们不做菜留着过年啊?又不好闻!”


小太监战战兢兢地看着我,我盛出一碗汤,夹出鱼肚子上没什么刺的肉:“给太子妃宫里送去!算了,我自己送去。”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太子妃竟然拒绝了我的鱼汤。


“殿下,您用如此珍贵的香料做的汤,臣妾,实在是不敢喝下。”


他跪在地上,我感觉很无语。


古代有这么尊卑分明吗?还是纯纯做给我看的?


喵的,你当我看不出你在那边偷偷瞟,看起来快馋死了。


“要你喝你就喝,哪来那么多废话。”


嘤嘤嘤,好凶凶的台词,但是我感觉这样比较符合原主的人设,不会让他老婆——哦现在是我老婆了,感觉到疑惑。


我叫韩烨,万万没想到我老婆喝完汤打了一个嗝,直接使唤我再来一碗。


好的,我开心地端着一锅汤来到他住处,啊不是,寝宫。


“老婆,你抱着锅喝吧!当心不要被刺卡着!或者我帮你挑刺!”


额,他表情怎么这么一言难尽……我草我是不是又崩人设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